6/26/08

回教徒祈禱動作有助男性不舉問題

(吉隆坡)不舉的男性有希望了,原來多做回教徒祈禱(SOLAT)的動作有助於克服男性不舉的困擾!
一支來自馬大工程學院生物醫藥工程部的研究隊伍今日(週四,26日)披露,根據隊伍自2005年7月起針對回教徒祈禱方式對健康影響進行的研究,回教徒的祈禱動作不只對身心靈有益,也能醫治一些頑疾,包括男性不舉問題。
馬大生物醫藥工程部的醫藥咨詢及微機電系統中心主任法蒂瑪指出,根據隊伍的研究顯示,一名不舉的男性在進行了半年的祈禱後,就能完全恢復正常。
“一名正常的男性每晚都能勃起至少3次,而每次勃起的陰莖體積應該是200%。根據我們對那些因無法勃起而接受祈禱式治療的病人進行的研究,在持續做了特定祈禱動作1個月後,他們每晚都能勃起至少1次,次數因人而異。”
“這是因為當我們進行祈禱時,特定的祈禱動作有助於使相關部位的肌肉更為活躍,而刺激起欲望。當然,非回教徒也可以做這些祈禱動作,但他們並不需要唸經。”
法蒂瑪今日(週四,26日)在出席第4屆生物醫藥工程吉隆坡國際大會開幕禮後說,回教徒的祈禱方式除了能醫治男性不舉問題,對女性的腰痛也有效用。

(www.sinchew-i.com)

This research finding is quite funny!!! How come the research team could started this research, I'm still wondering....haha!!

No comments: